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玉尔其乡阿热阿依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多措并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原创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以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玉尔其乡阿热阿依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采取集中学、个人学、线上学、联合学和集中宣讲、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热潮,让正能量更强劲、让主旋律更高昂。

  紧跟大会即时学。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工作队第一时间组织全体队员、村干部、广大村民通过视频会议、网络推送、抖音直播等方式,及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有关报道,认真聆听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工作队组织队员开展集中学习,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学习讨论,交流感受体会。同时,还深入“四老”人员家中,通过接地气、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进行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制定计划深入学。工作队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柯坪县玉尔其乡阿热阿依玛克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工作方案》,针对村干部、“四老”人员、普通村民、青少年等群体,分类制定不同的宣讲计划和内容,切实增强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在学思悟践中汲取奋进力量。

  把准精神解疑学。工作队在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举办首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工作队总领队、队长,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克勇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用简明朴实的语言进行宣传宣讲,深入解疑释惑,带领村干部、“四老”人员领学报告金句、深研报告内涵,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得懂、记得住、传得开。工作队充分利用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新时代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通用语言学习培训基地,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疫情防控、群众工作、国通语学习等内容相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