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 社会服务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

——我区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助力防疫抗疫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原创

  当前,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斗争进入了攻城拔寨的关键阶段。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和广大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响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号召,充分发挥自身界别特色和专业优势,冲锋一线、向险而行,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多党合作初心,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民盟新疆区委会副主委孙晓伟,主动下沉到天山区团结路街道领馆南巷社区担任网格长。连日来,他带领下沉工作队员,克服工作环境条件差等困难,扎实有序做好疫情流调、居民生活物资保供、抗原检测、环境消杀以及垃圾清运等工作,及时解决居民买药、就医、水电、燃气以及孩子上学等诉求,毫无怨言、不辞辛劳,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他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将坚决贯彻落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更快更严更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疫情早见底、早清零作出应有贡献。”

  民建新疆区委会副主委、乌鲁木齐市甘泉堡经开区(工业区)管委会招商服务局副局长苟彦忠,始终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闭环管理和封闭生产抓建设各项工作。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加快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推介会暨乌鲁木齐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他在线上用双语诚邀国内外宾朋来甘泉堡经开区投资兴业,取得了良好效果。他说,“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招商服务工作,助力甘泉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新疆民进会员、兵团医院产科护士长邱碧清,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医疗服务工作,认真制定入院接诊流程,耐心讲解就诊要求,配合做好手术治疗和相关检查等工作。疫情以来,医院和外院转运250余人次孕产妇及新生儿安全就诊。她说,“无私奉献才能无愧于白衣天使的称号,危难时刻更能彰显民进会员的情怀和担当。她将把确保患者健康安全作为工作目标,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各族孕产妇的就医需求,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