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机构 >> 机关建设 >> 访惠聚

凝聚思想共识 强化使命担当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 原创

  欣逢盛世,不胜感怀。连日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采取线上集中学、线下走访学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谈感受、谈体会,从伟大变革中感悟奋进力量,在美好蓝图中憧憬光明未来。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玉尔其乡阿热阿依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新疆欧美同学会(新疆留学人员联谊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冰清表示,作为一名统战干部,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充分调动广大留学归国人员积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作为一名“访惠聚”驻村干部,我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各族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玉尔其乡阿热阿依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王孝先表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十年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让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我将立足岗位,用好专业知识,扎实做好群众工作,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玉尔其乡阿热阿依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谢翠萍表示,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也是我们每一位“访惠聚”驻村干部的初心、恒心。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耐心倾听民声,热心服务群众,真心帮助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柯坪县玉尔其乡驻阿热阿依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塔吉努尔表示,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岗位实际,发挥自身优势,用好村里的国家通用语言学习培训基地,广泛开展唱红歌和短文朗读等活动,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学习使用。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玉尔其乡阿热阿依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王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劲动力,坚定信念、扎实工作,把党的二十大制定的宏伟目标和蓝图作为奋斗的方向,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贡献力量。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玉尔其乡阿热阿依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王志晶表示,我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宣传员,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透讲活,使群众感同身受、产生共鸣、入脑入心。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盖孜力克镇色热克托格热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张志刚表示,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实现乡村振兴和产业富民的使命,勇当乡村振兴的“领头雁”,带领基层群众走稳致富路。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盖孜力克镇色热克托格热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刘菲表示,我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全力配合村“两委”做好民生保障、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盖孜力克镇色热克托格热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朱刚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感触良多、收获颇多。下一步,我将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动力。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盖孜力克镇色热克托格热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王磊表示,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为继续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投身乡村振兴一线,把群众关心的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把党的利民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带领基层群众共同致富。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