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锚定新目标 奋力新作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人士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 亚洲中心时报

  锚定新目标 奋力新作为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人士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积极组织全区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人士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新目标、奋力新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促进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斌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政治思想引领教育。要紧紧围绕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落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三年行动,着力推动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抢抓机遇,立足新疆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积极投身六大特色优势产业和“八大产业集群”发展等建设。要加强与国内外工商界的交流合作,深入推动新疆从相对封闭的内陆向对外开放的前沿转变。

  十二届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副主席、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会长、新疆君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说,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成立近三十年来,始终以“企业家共同成长”为核心目标,结合新疆实际工作,培养企业家做新疆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今后,商会将从梳理会员企业上下游及产业互补等方面下功夫,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学习,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成就鼓舞人心,深感责任重大。”十二届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副主席、新疆连锁行业商会会长张文凯说,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勇担责任、回报社会,增进民生福祉,努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今后,商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把握时代机遇,更好地推动商会自身建设、发挥职责职能,帮助连锁行业中小微企业不断成长,快速发展,让更多优秀的连锁企业乘势而上获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为中国式现代化和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时刻谨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投入到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激情谱写新征程上“两个健康”新的辉煌篇章!

  新疆女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汪云霞表示,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引导会员企业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营养,提升视野、格局和担当,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新疆金属材料行业商会会长、新疆金鞍特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金岩表示,要积极履行好政治责任、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带领会员企业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共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疆金丝玉商会秘书长赵琪祺说,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认真履职、奋力拼搏,扎实推进商会各项具体工作稳步向前。

  新疆医药行业商会组织会员单位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吃透新精神、贯彻新理念、研究新政策,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强化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推动商会的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当好推动商会高质量发展的开拓者和引领者。

  “二十大报告提出,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作为民营企业,我感到很有信心,我们将进一步在农产品精深加工领域做大做强。”新疆中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军利说。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