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机构 >> 机关建设

奋进复兴新征程 老有所为献余热

一一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热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胜利召开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 原创

  近日以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组织广大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聆听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作的报告。广大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满怀振奋和喜悦的心情,通过多种形式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认识感悟,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盛大会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作为统战系统的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带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积极发挥余热,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原副部长、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原党组书记万水说,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全程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做为老党员,我们见证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我们这辈人是幸运的,我们感受着党的温暖,我们一定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感恩党、感谢祖国。我为有这样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而感到幸福和骄傲!我为有这样繁荣富强的祖国而感到自豪!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原一级巡视员吾拉木·阿布都卡德尔说,作为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列入“三会一课”重要内容,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带头践行并积极引导全体退休老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不断推动凝聚新疆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台办原主任李秉香说,聆听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车轮滚滚向前,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后,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作为从事过多年对台工作的老党员干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优势,深化与岛内老朋友的交流和联络,团结引领台湾同胞不断推进两岸统一步伐,为促进祖国统一贡献微薄力量。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原二级巡视员魏兴昌说,我听完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报告后,更加深刻感受到我们党和国家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如今祖国的强大、经济的发展、法治的进步、人民的幸福,让我深深地感到荣耀和自豪。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原民族处处长依不拉音·肉孜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梦想和使命,这梦想只有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才能实现。作为从事多年民族工作的退休老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积极发挥作用,带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做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理论政策的宣传员和实践者,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余热。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原经济联络处处长刘亚东说,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件,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全面系统、完整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沿着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发展蓝图,为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