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非公经济 >> 动态

同心向党 共同奋进

一一新疆民营经济人士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 原创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新疆民营经济人士积极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全身心投入到新疆改革发展稳定中来,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民营经济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新疆供应链管理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民勤表示,我们民营企业家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实际紧密结合,深刻领会、精准把握新的历史阶段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带来的新认知、新格局和新机遇,坚决扛起民营企业家肩负“强国复兴有我”的历史责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中国式现代化和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疆建筑材料行业商会会长蔡定元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新时代商会建设要求,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三会一课”和党建活动,深层次解读和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会员企业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吸取营养,提升企业家的格局,强化使命担当,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展现新作为。”新疆家具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陈解明说。

  “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党和国家发展的大局中找准位置、明确使命,紧紧把握时代机遇,以有激情、敢创新、守清朗的奋斗姿态,更好地推动商会自身建设、发挥职责职能,不断提升商会的组织能力和服务能力,帮助连锁行业中小微企业不断成长、快速发展,让更多优秀的连锁企业乘势而上获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开创连锁企业发展新局面。”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第十二届副主席、新疆连锁行业商会会长张文凯说。

  新疆金属材料行业商会会长、新疆金鞍特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金岩表示,作为民营经济人士要牢记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的这份关心和嘱托,积极履行好政治责任、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带领会员企业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共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疆医药行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赵文贤表示,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认真履职、服务社会,以科学、务实、创新的发展理念,做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推动者,为新时代新经济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带领企业继续向前发展,把公司打造成为规模化、专业化、现代化的一流企业,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和田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田霸丽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乌布力艾散·乌布力喀斯木说。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