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新闻中心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认真传达学习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10月03日   来源: 原创

  9月30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马兴瑞书记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篇贯穿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穿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做好新时代新疆统战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任务书和工作举措。全区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坚定的政治信仰、扎实的政策水平、丰富的理论素养推动新疆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主业主责意识,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好统一战线各领域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要深入思考、认真谋划会议部署的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抓好统战部门自身建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要抓好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风险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