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 动态

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向新疆捐赠价值941.5万元防疫物资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 石榴云/新疆日报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叶晓敏报道)9月2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通过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农工党新疆区委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红十字会,向新疆捐赠了价值9415128元防疫物资,专项用于新疆疫情防控。目前,各项捐赠物资已运达新疆。

IMG_20220922_163008

  9月2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通过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农工党新疆区委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红十字会,向新疆捐赠防疫物资。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叶晓敏摄

  此次捐赠物资在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的安排部署下,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主办的全国性公募型基金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与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喀什海王弘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及农工党新疆区委会等有关部门密切配合下,捐赠防疫物资渠道畅通,第一时间交付抗疫一线。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王长林介绍,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主要用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防疫需求,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红十字会在捐赠物资的接收和分配使用上,将按照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要求,快进快出,做好接收管理、监督及使用。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