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非公经济 >> 光彩事业

“爱心守护”点燃“心”希望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 原创

  “之前孩子有先天性心脏病,我们一家人都特别担心。非常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的孩子得到了免费救治,恢复了健康。”正在为女儿帕合热亚·玉苏普江办理出院手续的帕里旦木·艾麦尔激动地说。

  2021年11月2日至10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爱心守护——光彩·民生银行先天性心脏病救治项目”医疗组一行,携医疗器械前往阿克苏地区开展0—18岁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免费筛查活动,对57名家庭生活困难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进行全额资助治疗,由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负责医疗救治。下一步,将对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筛查出的54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进行救治。

  据了解,2019年12月7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爱心守护——光彩·民生银行先天性心脏病救治项目”正式启动,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计划投入1500万元用于该公益项目,所有资金均由中国民生银行捐赠。截至目前,已累计帮助南疆四地州200余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重获健康。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