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视听

马兴瑞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讲真话建真言聚合力开创新疆改革发展稳定新局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 新华网

马兴瑞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讲真话建真言聚合力开创新疆改革发展稳定新局

艾尔肯·吐尼亚孜主持 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张春林何忠友出席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姚彤 王兴瑞报道)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2月14日下午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就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入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做好新疆改革发展稳定有关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凝聚智慧力量。

2月14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崔志坚摄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书记马兴瑞出席会议并讲话。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副书记、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主持会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副书记张春林、何忠友出席。

董新光、蒋平安、包安明、孟庆才、贾殿赠、尤江斌、张新、布娲鹣·阿布拉、巨艾提·伊明(人名从左至右、从上至下依次排序)

  座谈会上,民建新疆区委会主委董新光、民革新疆区委会主委蒋平安、民进新疆区委会主委包安明、农工党新疆区委会主委孟庆才、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主委贾殿赠、民盟新疆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尤江斌、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无党派人士代表布娲鹣·阿布拉、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主席巨艾提·伊明等先后发言,围绕农业高效节水、特色产业和数字经济、经济高质量发展、防沙治沙、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人才队伍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各类企业扎根新疆等,畅谈认识感受,提出意见建议。马兴瑞与大家分别围绕有关问题深入探讨交流,他表示,大家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大局意识、专业水平和责任担当,有关部门将认真吸纳研究。

  马兴瑞说,近年来,在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中共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区上下勠力同心、艰苦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心血和辛勤汗水。马兴瑞代表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和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向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新疆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

  马兴瑞指出,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把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围绕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讲实情、建真言、聚合力,更好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作用,以在新征程上推进新疆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组织、制度和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马兴瑞表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及时研究解决问题,积极听取意见建议,为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领导祖木热提·吾布力、哈丹·卡宾等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