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新闻中心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马兴瑞元旦走访调研慰问,向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致以新年祝福

2022年01月04日   来源: 新疆日报

  2022年元旦,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书记马兴瑞来到新疆天利石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科研投入、生产规模、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崔志坚摄

  本报乌鲁木齐1月1日讯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姚彤、王兴瑞报道:2022年元旦,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书记马兴瑞先后来到乌鲁木齐高铁站、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新疆天利石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应急管理厅等,调研“两节”期间铁路交通运输、企业生产经营、安全应急工作等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代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和政府,向全区各族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乌鲁木齐站是我区最大铁路客运集散地。元旦假期第一天,车站内外熙熙攘攘,车次增开加开、节日运力充足,旅客通过健康码扫码登记、体温检测、自助取票检票、安检通行等程序便捷通畅进出站。马兴瑞与执勤民警、列车员、客运值班员等一一握手,他说,今天是新年第一天,大家坚守岗位、服务群众,辛苦了。要依法科学精准防控,做到优质高效服务,确保人流物流安全有序畅通。

  位于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的中石油独山子石化是具备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生产能力的大型石化公司。马兴瑞来到这里,走进炼油、化工控制中心,询问各族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企业聚烯烃化工、高端树脂、差异化橡胶等产品介绍和生产运行汇报。马兴瑞说,新疆油气资源储量丰富,要高度重视石油化工等重大产业项目发展,推动工业强基增效和转型升级,发挥大企业大集团带动作用,吸引延链、补链、拓链、强链项目落地,促进石油化工中下游、新材料等产业聚集发展。要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打造清洁、高效、低碳、循环的能源企业。

  马兴瑞随后来到石油化工下游企业天利石化调研。这是一家以高分子材料加工、精细石油化工为主导,技、工、贸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马兴瑞详细了解企业科研投入、生产规模、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快关键技术攻关,发展高附加值新材料新产品,加快数字化转型、智能化改造、高端化发展,努力做大做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研究落实支持企业强链补链、自主创新、发展壮大等各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和创业环境,让企业安心发展、成长壮大。

  调研中,马兴瑞还来到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应急管理厅看望慰问,强调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保安全保稳定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防范和应急管理措施,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发展环境。

  马兴瑞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求真务实、苦干实干,以改革发展稳定新成效造福各族人民。要立足发展谋划工作,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快建立完善现代产业体系,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塑造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努力让各族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新局面的突破口,不回避矛盾、不逃避责任,树立正确政绩观,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沉到一线开展深入研究,听真话、察真情,摸实摸透情况,拿出更大的勇气和实质性举措破除障碍,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领导陈伟俊、玉苏甫江·麦麦提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