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在新起点上推动新疆工作再上新台阶

——九论深入贯彻落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踏上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

  天山网-新疆日报评论员

  “长安何处在,只在马蹄下。”壮丽的征程依靠脚踏实地的奋斗,伟大的目标需要义不容辞的担当。贯彻落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奋力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发展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在新起点上推动新疆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第十次党代会把握时代脉搏、回应群众关切,科学擘画了今后五年新疆发展的蓝图。美好未来令人憧憬,宏伟目标令人振奋。在新起点上推动新疆工作再上新台阶,是今后五年我们肩负的历史重任。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奋进动力,团结带领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新起点上推动新疆工作再上新台阶,必须焕发更加昂扬的斗志。成就属于过去,使命引领未来。今后五年,新疆发展既面临难得的重大机遇、具有得天独厚的特殊优势,也面临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我们要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事创业,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攻坚克难,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在新起点上推动新疆工作再上新台阶,必须砥砺更加进取的精神。敢于担当、勇于进取,是谋事成事的关键所在。在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历史征程上,我们要砥砺实干品格,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的事、有利于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事,就要大胆地干、坚决地干,在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中展现共产党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做到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险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要主动担当、善于作为,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祖国的新疆守护好、稳定好、发展好。

  在新起点上推动新疆工作再上新台阶,必须锤炼更加务实的作风。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以优良作风树立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坚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讲真话、讲实话,干实事、求实效,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推进、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牢、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落地、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地办好,把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的各项举措落实落到位,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

  伟大目标在前方召唤,宽广道路在脚下延展。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