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统战系统举办“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廉洁文化”书法绘画摄影展

2021-08-02 新疆新闻网

  为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7月30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建设月期间,联合举办了“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廉洁文化”主题书法绘画摄影展。本次书法绘画摄影展共收到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机关干部,以及各民主党派成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一战线成员参展作品100余幅。

  丹青绘山河,书画颂党恩。展厅内,一幅幅“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廉洁文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清风正气”等书法作品笔法劲道、立意深刻,用中国书法艺术的形式将廉政教育与中华传统文化有机结合,诠释了廉政文化的生动内涵,彰显了统战系统干部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才情智慧和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新形势下新疆统一战线的廉政清风。各民主党派成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绘制的革命伟人画像,生动刻画了革命前辈为建立、捍卫、建设新中国进行千辛万苦的探索和不屈不挠的斗争历史,激励统战系统干部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新疆摄影家协会会员拍摄的新疆城乡之变、民族团结、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等照片,充分展示了天山南北一派祥和、蓬勃发展的景象,深刻反映了在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和民生改善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鼓舞统战系统干部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团结奋进,共同建设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长期实践中形成和发展起来的,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一级巡视员李安民说,“各民主党派将继续矢志追随中国共产党的前进步伐,坚守合作初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本次书法绘画摄影展既是一场文化盛宴,又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我的思想和灵魂受到深刻洗礼。”新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自由职业人员分会会长,新疆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新疆齐育波扬书画院院长陈伯阳说,“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树立家国情怀,锚定奋斗目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认真贯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治疆方略,积极关注民生、服务社会,资政建言、献计出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举办此次书法绘画摄影展,是统战系统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的体现。”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凯说,“我们要坚持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