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1-07-29 统战部

  7月15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研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学习研讨会上,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蒲雪梅领学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作学习辅导;新疆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梁刚华领学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对于党员干部来讲,为什么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两个篇目。通过原原本本学习、逐条逐段领悟,大家在感悟思想伟力中,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与会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是做好新时代新疆统战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聚焦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扣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工作部署,统筹抓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疆篇章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就统战系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引导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深刻认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二是突出重点环节。要把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统一战线各领域党史学习教育中,分层次、分领域、分对象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开展专题学习。要把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纳入2021年统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加强对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的教育培训。三是深化宣传普及。充分发挥 “新疆统一战线”网站、“民族团结一家亲”微信公众号、《新疆统战工作》杂志等宣传平台作用,深入宣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故事。四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对标对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持续抓好统战系统党的建设,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地落实落细。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新疆社会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机关党委)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