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新疆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召开

高质量推进巡视巡察全覆盖 确保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到位

2021-06-17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 通讯员张鹏报道)6月16日,新疆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新疆巡视巡察工作。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常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湘利出席会议并讲话。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常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邑飞传达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自觉聚焦“两个维护”深化政治巡视,充分发挥巡视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更加自觉担负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的职能责任,确保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巡视巡察工作要持续在深化政治巡视上用力,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持续在聚焦“关键少数”上用力,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持续在强化整改落实上用力,不断提升整改成效;持续在推进贯通融合上用力,切实发挥综合监督作用,高质量完成巡视巡察全覆盖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