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开展“迎五一·送学送温暖”活动

2021-05-31 统战部

  4月26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文化路社区开展“迎五一·送学送温暖”活动,部机关党员20余人,文化路社区党员15人参加了活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向文化路社区捐赠了党史学习教育用书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0本,向16名环卫工人每人赠送了一袋大米、一袋面粉和一桶清油,总价值2400元。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全国劳动模范、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勘探研究所所长郭旭光的先进事迹。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发扬劳模精神,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进行了座谈交流。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处四级调研员葛勇说,通过此次活动,我切实感受了劳动模范郭旭光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奋斗历程,深刻感悟了他刻苦钻研的进取精神、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和兢兢业业的实干精神。我将铭记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劳模为榜样,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化作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全面贯彻落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理想信念教育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把民营经济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持续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宗教工作处四级调研员阿米娜·阿不都热合曼说,通过认真学习郭旭光的光荣事迹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我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将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指引,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思想觉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为推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地见效贡献一份力量。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二级主任科员左欣艳说,此次活动既是党性的锤炼、灵魂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新时代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出更加坚定的对党忠诚、更加深厚的为民情怀、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让一件件、一桩桩惠民实事落地见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深刻理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内涵,发扬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淡泊名利、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上持续用力,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争创一流,在奋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再立新功。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