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亲戚来了,暖心事一件接一件

2021-04-01 新疆民族团结一家亲

  近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的结亲干部来到阿克苏地区柯坪县玉尔其乡阿热阿依玛克村和托玛艾日克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走访活动。

  结亲干部来到结对亲戚家,详细询问结对亲戚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大家科学发展农业生产,用辛勤的双手创造幸福美满的生活。结对亲戚艾尔肯·依斯热依力说:“只要跟着共产党,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我要好好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在打馕合作社努力工作,为促进民族团结、宣传美丽家乡尽一份力。”

  结亲干部张鑫带着生活用品来到结对亲戚海力且木·乌斯曼家,为孩子们添置新衣物,送上问候。“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结亲干部,让我们有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海力且木动情地说。

  当天恰逢海力且木65岁生日,结亲干部专程买来蛋糕,大家围坐在一起,唱起生日快乐歌,为海力且木送上祝福。(张鑫、何昊 )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