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新疆的发展进步是对蓬佩奥的有力回击

2021-03-02 新疆日报

  阿克苏地委委员、统战部部长 艾则孜·买提尼牙孜

  蓬佩奥睁眼说瞎话,诋毁中国,给新疆泼脏水。对于这个“政治骗子”“末日小丑”的丑恶嘴脸和无耻行为,我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我在新疆这片热土上工作和生活了50多年,见证了天山南北发生的巨变,目睹了各族群众由贫到富,切身感受到党对新疆各族人民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

  经济发展方面,阿克苏地区农业、工业、现代服务业、旅游业、金融业等全面快速发展,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经济发展成果丰硕。脱贫攻坚方面,阿克苏地区所有贫困村全部退出,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民生改善方面,我们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每年将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70%以上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各级各类教育全面加强,地县乡公共卫生服务体系进一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日趋完善,特殊困难群体应保尽保,各族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民族团结方面,我们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加快边疆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持续巩固发展民族团结,描绘出一幅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和共同繁荣共同发展的美丽画卷。宗教和睦和谐方面,我们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依法保障各族群众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

  如今,天山南北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这都是对蓬佩奥的有力回击和重重打脸。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