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通过

2021-02-08 新疆日报

  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2月5日下午闭幕,大会表决通过《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

  制定《条例》是将新疆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经验做法和重要成果,用地方性法规予以固化,对于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加强民族团结,巩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群众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条例》将于2021年3月1日起施行。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