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

2021-01-29 天山先锋号

  1月25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集体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与会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新阶段新征程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作出重要部署,为深入推进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位,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新时代新疆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实做深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安排。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统战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准确把握全会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强化政治监督,突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提升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质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二是精准把握形势和任务。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工作总目标,持续加强政治监督,督促统战部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新疆社会主义学院、新疆伊斯兰教经学院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重行重效,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工作要求上到底到位。三是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统战部领导班子、新疆社会主义学院党委、新疆伊斯兰教经学院党委从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机关纪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各党支部书记种好“责任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四是抓好机关纪委政治建设。坚持把深入学习领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作为机关纪委全体专兼职干部的必修课和长期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干部队伍。(机关党委)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