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新疆社科院历史研究院、宗教研究院挂牌成立

2021-01-29 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樊虹壹报道)1月28日,新疆社会科学院举行历史研究院、宗教研究院挂牌仪式。成立新疆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院、宗教研究院,是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田文指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作出在新疆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和宗教研究所基础上成立历史研究院和宗教研究院的决定,充分表明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对新疆历史研究和宗教研究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新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历史研究院和宗教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必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和基本原则开展研究,突出问题导向、应用导向,研究好、回答好时代之问,为解决新疆长治久安的深层次问题提供决策咨询。要在创新体制机制上先行先试,充分激发人才创造力,充分发挥知古鉴今、资政育人作用,立时代之潮头、通古今之变化、发思想之先声,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副主席孙红梅出席挂牌仪式。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