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印象统战?2020】数说统战这一年!

2021-01-20 统战新语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这一年,我们见证了逆行出征的豪迈、顽强不屈的坚守、患难与共的担当、英勇无畏的牺牲、守望相助的感动。

  告别2020,我们不会忘记砥砺奋进的一年间,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对统一战线的殷切关怀,那些令统战人欢呼喝彩的重要瞬间,一系列指导和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政策法规、工作举措,以及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统战干部只争朝夕、奋战一线的风采......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站在新年的起点,“统战新语”重磅推出“印象统战•2020”数说统战这一年大盘点,一起来“盘”!

【印象统战?2020】数说统战这一年!.png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