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印象统战?2020】年度热词大盘点(七):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篇

2021-01-18 统战新语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这一年,我们见证了逆行出征的豪迈、顽强不屈的坚守、患难与共的担当、英勇无畏的牺牲、守望相助的感动。告别2020,我们不会忘记砥砺奋进的一年间,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对统一战线的殷切关怀,那些令统战人欢呼喝彩的重要瞬间,一系列指导和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政策法规、工作举措,以及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统战干部只争朝夕、奋战一线的风采……日月其迈,岁律更新。站在新年的起点,“统战新语”重磅推出“印象统战•2020”年度热词大盘点,每天一篇,一起来“盘”!

  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2020年,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是改革开放以来党中央就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第一次制定专门文件,第一次召开全国性工作会议,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了一系列管根本、管长远的部署。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重要指示中充分肯定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优势作用,深刻阐述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的重大意义,对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党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的出台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传递了党中央坚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鲜明态度,极大鼓舞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发展信心,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呈现崭新局面。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