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认真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09-28 统战部

  9月27日下午,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集体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疆统战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蒲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新闻稿内容。接着,传达了当日上午召开的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准确理解掌握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高屋建瓴,审时度势、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新疆工作守正创新、胜利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

  会议要求,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刻领会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总体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特别是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用好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常态化学习机制,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加以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细、深、实、准”的作风,聚焦统战工作职能和重点任务,抓好统战工作“三大件”及统一战线其他领域工作,使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凝心聚力、多做贡献。(办公室)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