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10.33亿元!馕产业疆外推介首战告捷

2020-12-22 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郑州讯(记者刘毅报道)12月16日,第三届新疆馕产业推介会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本届推介会经过前期对接和现场洽谈,现场销售107万元,河南和新疆两地80家企业共达成订单40个,总金额10.33亿元,涉及馕、林果、奶制品及旅游项目等。

  据介绍,本届新疆馕产业推介会首次在疆外举办,推介会由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农业农村厅、河南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哈密市人民政府、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共同主办。推介会除设置签约洽谈、展销推介等环节,还组织了参观考察、产业发展研讨会等活动,通过加强与河南省主食加工、食品包装等领域企业的沟通学习,促进馕产业更高水平发展。

  参展过程中,我区各参展地(州、市)组织参展企业(馕产业园)展示不少于20种馕系列产品和当地特色农产品,郑州市民既可现场品味新疆美味可口的馕、特色林果等优质农副产品,还可通过歌舞表演等感受民俗文化,体验“新疆是个好地方 · 情牵丝路馕飘香”的推介会主题。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农办常务副主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徐涛介绍,本届推介会为两地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特别是促进了新疆馕产业与河南主食加工产业的交流、互补、合作,为新疆馕产业在产业化生产、品牌提升、包装创新等领域的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持。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