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第三届新疆馕产业推介会在郑州开幕 集中展示200余种馕系列产品

2020-12-15 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郑州讯(记者刘毅报道)12月14日,第三届新疆馕产业推介会在郑州市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常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武国定表示,此次推介会为河南人民认识新疆、了解新疆开辟了新途径。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地人民的友谊,加深两地的交流合作,让更多的新疆优质农产品走进中原,走上河南人民的餐桌,让馕香飘进千万家。

  艾尔肯·吐尼亚孜表示,近年来,新疆把馕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农民增收的特色法宝、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势产业。馕产业被确定为未来五年新疆重点打造的十大产业之一,必将成为新疆对内对外开放、展示交流的一张亮丽名片。推介会首次走出新疆,为全面推进新豫两省区的合作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本届推介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实现交流、合作、共赢的目标。

  本届推介会以“新疆是个好地方·情牵丝路馕飘香”为主题,共搭建展位100余个,参展企业116家,集中展示200余种馕系列产品、100余种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和特色农副产品。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