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一篇有温度的援疆干部记录之作 《发现新疆》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2020-11-25 中国网

  中国网北京11月21日讯(实习记者 延瑜)中央网信办舆情中心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狄多华所著的《发现新疆——一名援疆干部与8季“达人西游”》新书发布会于11月21日上午,在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大厅举行。

  《发现新疆》以“达人西游”活动策划者第一人称的视角为切入,并通过网络达人、传播学专家、传统媒体人以及官方等多维观察角度,努力还原一个大型互联网活动营销品牌诞生的全过程。此外,本书的内核是“新疆情感”和“新疆视角”相叠加的“新疆故事”,是通过综合性的视角去“发现”新疆各个不同的侧面,“发现”新疆的变与不变,“发现”新疆的地理和地位,“发现”新疆的自然和人文。

  据狄多华介绍,在工作之余,他以一天2000字的速度著成本书,有时甚至写到凌晨两、三点。他表示,本书稿费和版税一共35000元,将全部捐出,赠给新疆托特塔什村等三个村今年考上大学或大专的31名学生。同时,与会专家及相关人士还就新媒体时代重塑文旅传播格局展开深入交流和研讨。

  中国海洋大学王天定教授这样评价狄先生:“多华是一个很长情的人,他在结束援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推出这本新书,缘自他对新疆壮美山河、善良勤劳乡亲的一种深情。从为官之道来讲,多华作为一名中央网信办的干部其实不需要这本书,但是新疆的传播却需要这本书。”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