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2020-10-30 天山先锋号

  10月23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总结2016年以来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安排部署未来五年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加强和改进统战部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的重要时期。要坚持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主线,以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目标,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一体化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把统战部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推进新时代新疆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指出,未来五年统战部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工作目标任务。一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在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对党忠诚上作表率;二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思想建设,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上作表率;三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组织建设,在筑牢战斗堡垒、发挥党员作用上作表率;四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作风建设,在持续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上作表率;五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纪律建设,在正风肃纪反腐、净化机关政治生态上作表率;六是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在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上作表率。(机关党委)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