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九届十次全会召开

2020-10-19 新疆日报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九届十次全会召开

  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新疆工作新局面的决议》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陈全国讲话

  10月9日至10日,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乌鲁木齐举行。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书记陈全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崔志坚摄

  10月9日至10日,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乌鲁木齐举行。图为大会会场。记者崔志坚摄

  新疆日报讯(记者姚彤 王兴瑞报道)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于10月9日至10日举行。

  会议由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常委会主持。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书记陈全国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讨论了陈全国受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新疆工作新局面的决议》。

  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王君正、李鹏新、李伟、徐海荣、艾尔肯·吐尼亚孜、田文、李邑飞、沙尔合提·阿汗、杨鑫、张春林、王明山等出席。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常委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贯彻落实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夺取了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胜利,保持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了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推进了脱贫攻坚扎实开展,各项事业不断进步,呈现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实践证明,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完全正确。

  会议指出,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召开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谋划推进新时代新疆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高屋建瓴,审时度势、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肯定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的成绩,深入分析了新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丰富内涵,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全面部署了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点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引领新疆工作守正创新、胜利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坚决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传遍天山南北。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好常态化学习机制,通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专题学习等形式,认真学、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广泛宣传、做到深入人心。充分发挥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作用,用好网上网下各类资源,多渠道、全方位报道会议精神,分层分类深入开展宣讲活动,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把中央精神传达到基层、宣传到群众,真正入脑入心。要狠抓落实、确保落地生根。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逐条逐项细化分解重点任务,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变为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保障,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一要健全完善常态化学习机制,把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确保新疆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二要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高举社会主义法治旗帜,弘扬法治精神,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三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历史、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的研究,强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持续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积极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巩固加强民族团结。四要坚持新疆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保护合法宗教活动,满足正常宗教需求,促进宗教健康发展。五要深入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扎实推进立德树人,不断增强“五个认同”,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筑牢长治久安的思想基础。六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扎实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进城镇化,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重视加强南疆工作,扎实推进对口援疆,紧贴民生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七要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如期完成脱贫任务、巩固脱贫成果,千方百计促进就业创业,大力发展教育事业,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八要全力支持兵团持续深化改革,加强维稳能力建设,坚定不移向南发展,推进兵地融合发展,不断增强兵团的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更好发挥特殊作用。九要坚持加强党对新疆工作的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党的基层组织和各族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奋力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在新时代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不是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委员、候补委员的省级领导干部,我区党的十九大代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纪委委员,各地州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