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统战齐聚力 助修致富路

2020-09-16 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

  新疆昌吉州阜康市上户沟乡黄山中心村2014年被确定为贫困村,2015年底脱贫退出。全村基础设施薄弱,生态环境恶劣,交通不便利,村民收入较低。

  “要想富,先修路”。阜康市委统战部利用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为黄山中心村铺设了长2000米、宽4米的柏油路。项目实施后,大大解决了当地居民出行难的问题,提高了当地居民物质生活水平,促进了当地经济建设和发展,为该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赵斌 单位:新疆昌吉州党委统战部)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