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守初心 担使命——新疆各地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2 新疆日报

  举行升国旗仪式、在红色教育基地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与群众话脱贫叙发展……连日来,新疆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共同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

  升国旗话初心 聚人心鼓干劲

  7月1日9时30分,阿合奇县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及党群系统党员干部190余人在县人民广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初心永不忘,奋斗正当时。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1日一大早,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幸福路片区管委会幸福城市花园社区,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社区老党员张梁说:“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的爱党爱国情怀,今后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社区各项工作。”

  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7月1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干部梁义与同事们一起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聚人心、鼓干劲。7月1日,吐鲁番火洲果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国栋早早来到升国旗现场。“今年,我们公司将积极引导、吸纳员工加入党员干部队伍,通过开展各类党建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任国栋说。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6月30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应急管理厅、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在新疆日报报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报史馆展览的300余幅图片、文献、报纸版面,180多件实物、手稿、图书,以及音视频资料、电子阅报屏等,50名党员干部了解了作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机关报的新疆日报与共和国风雨同行、与党和人民心心相印的70载光辉历程。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麦尔丹 · 木盖提说,希望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初心使命,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汲取党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7月1日,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伊犁石油分公司6个党支部以“党旗映天山”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云端”党日活动。党员们学习党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畅谈学习体会。“我们更加详细了解了党的历史,对党和祖国更加热爱。”伊犁石油分公司员工马文兰说。

  7月1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给党员们集体过“政治生日”,局领导为党员代表赠送“生日礼物”——《党章》《党费交纳手册》。“通过学习党的革命历史,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愿意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干部克热木 · 依明说。

  6月23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伊犁军分区阿拉马力边防连,与部队官兵们交流,体验部队军事化生活,共同庆祝党的生日。退役军人张成生说:“我们要学习部队官兵优良的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抒发爱党爱国爱民情怀

  6月30日,新疆财经大学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优秀学生党员巴勒努尔 · 沙尔恒巴依表示,决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7月1日上午,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西山片区管委会永康一巷东社区,60余名党员、居民围坐在一起,共同翻看社区发展的老照片,畅谈对党的感恩之情和自己的奋斗之志。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一定要立足岗位,严格要求自己,做居民的贴心人。”社区干部、预备党员宋婕说。

  升国旗、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发放扶贫家具、黑木耳种植户分红……7月1日,在库车市阿拉哈格镇巴格万村,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举行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预备党员吐尔逊江 · 艾合买提说:“去年,我们村整体实现脱贫,都是因为党的政策好。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要坚决反对民族分裂,坚定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

  (记者任华、热依达,参与记者宋雅文、于熙、张瑞麟、杨舒涵、赵西娅、苏璐萍、王玉召、张治立,通讯员巴 · 巴音高娃、徐汝灵、孙筱、王建强)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