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尤权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优势作用

2020-05-26 统战新语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通篇贯穿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力促进经济向好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了全面部署。

  去年以来,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顶压前行、闯关夺隘,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特别是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强大领导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巨大优越性。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优势作用,为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