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新疆首届云赛马“五一”登场

2020-04-28 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悦报道)赛场上,参赛选手骑马扬鞭奋力角逐;同一时刻,观众不管身处何地,通过微信扫一扫二维码链接,就可在网上观看同步云赛事。比赛间隙,网红们手捧新疆特色农产品,通过直播向国内外网民热情推介……“五一”假期,将在昌吉市三工镇金成马业赛马场举行的这场“云赛马”令人向往。

  5月2日,由新疆马业协会主办的新疆首届网络赛马暨第一届新疆特色农产品网络直播将在昌吉市开赛。赛事将赛马与“互联网+”深度融合,采用“零观众、云赛马”新模式,以线下赛马、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

  据悉,此赛事参赛马匹品种定为伊犁马。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1.5万元、1万元和3000元。目前,新疆马业协会接受的疆内报名马匹已达80余匹。比赛当天,观众可在抖音等多个平台直播间观看现场赛事,也可在多个视频网站观看直播。

  “我们还根据新疆各县域特色,精选出‘一县一品’‘一乡一货’,借助赛事通过网红叫响‘原产地’农产品名片和品牌,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新疆马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军社说。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