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新疆人游新疆”活动精彩纷呈

2020-04-28 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任江报道)走进百年通商口岸吉木乃口岸,感受戍边第一村萨尔乌楞村的护边精神,在草原石城景区观赏奇石奇景……4月25日,阿勒泰市民陈静和伙伴们在吉木乃县玩得很开心。

  当日,新疆阿尔泰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家乡人游家乡·吉木乃草原石城一日游”活动首发,阿勒泰市等县市游客前往吉木乃县踏春。

  上个周末,虽只休息一天,新疆各地仍开展了多项“新疆人游新疆”活动,有序组织当地人前往附近景区游览。随着天气转暖和临近“五一”,各地各景区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启动“新疆人游新疆”“家乡人游家乡”等疆内游项目,通过挖掘内涵、丰富产品、推出优惠活动等方式,开发疆内游市场,推动新疆旅游业稳步恢复。

  “阿勒泰泰旅集团启动‘家乡人游家乡’系列活动,旨在激活疆内游市场,最大程度满足疆内游客出游需要。”27日,阿勒泰泰旅集团旗下新疆喀纳斯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新疆喀纳斯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丁月月介绍,接下来,该集团将陆续推出“新疆人游新疆”“家乡人游家乡”多条新线路。

  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萍介绍,目前,阿勒泰地区推出了多个“新疆人游新疆”“家乡人游家乡”项目,其中多县市推出了99元游家乡的特惠产品。现在,阿勒泰地区仅自驾游短途线路产品就达数十个。当地还在制定优惠措施和促进旅游消费方案,拿出“真金白银”进行补贴。

  “现在,昌吉州‘周’游昌吉的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真正做到了‘周周有活动’。从3月起,昌吉州针对疆内游已开展了20多项活动。”昌吉回族自治州旅游联合推广中心主任周静介绍,尤其是在针对疆内游客开发的新旅游线路和产品方面,相继推出了踏青赏花游、亲子游、文化游、乡村游、民俗游、红色游等系列产品。

  “现在,我们深挖疆内游市场,根据疆内游客特点,打造了呼图壁县天山花海等一批新线路、新产品。”周静说。

  在南疆,各地也纷纷行动起来。和田地区推出“爱家乡·和田游”活动。现在,赏花游、乡村游很受当地游客欢迎。

  目前,和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已推出16条疆内游旅游线路。临近“五一”,和田地区多家旅行社都推出1—2日的精品旅游线路,并在原价格基础上优惠15%,目前报名参团情况较好。“五一”假期后,和田地区还将推出5—6天的南疆游线路。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