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召开统战部长民宗委主任会议

聚焦总目标 最大限度凝聚智慧力量

2020-04-13 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全媒体记者米日古力·吾报道)4月10日下午,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统战部长、民宗委主任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在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工作、优化完善“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上持续用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创新完善民主党派工作和民营经济、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最大限度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增进团结。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制度建设,锤炼一支靠得住、勇担当、善作为的统战、民宗干部队伍。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