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春耕图里的石榴籽】抢抓农时 播撒致富希望

2020-03-25 统战部

  春分至,绿意渐浓,万物竞生,一幅春季农业生产图景,在天山南北徐徐展开。结亲干部送农业生产物资、教科学种植技术,和结对亲戚一起抢抓农时,播撒致富希望。

  3月17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的14名结亲干部来到阿克苏地区柯坪县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走访活动。结亲干部向结对亲戚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帮助大家购买农资,铺地膜,翻地助力春耕生产。

  结对亲戚库尔班·艾海提说:“亲戚来了村里热闹得很,一见面就和我一起到市场买化肥。回来后,教我看懂了说明书,还和我一起下地干活儿。这不,原本一天干完的活,现在半天就干完了……”(通讯员 刘缓缓)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