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新疆民建会员企业南达在行动

2020-03-17 中新网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4日电(翟建芳)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这段时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每个人的心,也牵动着新疆民建每个会员的心。防控感染,阻击疫情,成为全国人民的心之所向,民建会员、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政协委员,南达集团董事长林勇,虽然远在新疆喀什,作为当地的本土企业,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义不容辞扛起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为一线抗击疫情工作者和广大社区干部的健康守护保驾护航。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新春伊始,疫情来袭。1月26日,林勇董事长主持召开集团专门工作会议,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南达各产业情况,布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决定,集团“南达烘焙”所有门店自1月26日(农历初二)暂停营业,要求公司600多名员工做好家庭自我防护,不外出、不聚会,积极配合所在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林勇表示,面对疫情,南达已做好保障准备,600名员工随时待命,如果有需要,将开足马力生产,在保证原料供应的情况下,每天能给喀什市场供应各类乳制品100吨左右。

  爱心捐赠 共同抗疫

  健康饮食,提升免疫力。牛奶是疫情防控重要生活物资,南达作为喀什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为防疫一线提供支援,为一线工作者保驾护航。

  1月26-29日,南达已分多日、多次将数万元蛋糕、面包、牛奶送往八个街道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基层工作者手中,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隔离人员提供健康支持,让一线工作者更有信心打赢这场战役。

  2月14日,南达再次向喀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相关单位一线工作者捐赠音苏提冰川牧场有机纯牛奶3320箱,价值22.62万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斗中,为疫情防控出力,做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人。喀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陆续把新鲜的有机纯牛奶送至每个隔离点,分发至隔离人员及基层防控人员手中,确保一线防控人员及隔离人员短期的营养供给。

  疫情无情 人有情

  守望相助,打赢疫情阻击战,不分你我!中华民族是团结友爱的大家庭,中华儿女是相亲相爱一家人。你们在前线战“疫”,我们在后方增援!疫情无情,人有情。

  “你们坚守在防疫最前沿,十分辛苦,我们有责任将优质的产品送到防疫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助力。非常感谢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为喀什人民作出了贡献,希望他们能照顾好自己”。董事长林勇说:“当前是全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南达集团用自己的方式贡献微薄之力,用自己的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士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动中,一起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量”。面对疫情,南达集团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我们相信有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

  南达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进展,携手各方,众志成城,守护健康喀什。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