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新疆通嘉集团赴阿热阿依玛克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0-01-06 统战部

  “感谢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感谢新疆通嘉集团对阿热阿依玛克村的爱心捐赠,我们一定不辜负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和社会各界对阿热阿依玛克村的长期帮助与支持,把这笔宝贵的善款用到阿热阿依玛克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上,用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柯坪县阿热阿依玛克村党支部书记艾力·依布拉音说道。

  12月3日上午,阿热阿依玛克村村民广场人头攒动,100余位群众代表和驻村各支力量、村“两委”共同参加了新疆通嘉集团向阿热阿依玛克村爱心捐赠活动。仪式上,新疆通嘉集团党委副书记孙吉兴将捐赠30万元善款的牌匾郑重地交到了阿热阿依玛克村党支部书记艾力·依布拉音的手里,现场爆以热烈的掌声。

  捐赠仪式上,孙吉兴说:“长期以来,新疆通嘉集团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开展各种公益活动。近年来,新疆通嘉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按照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的部署,大力支持脱贫攻坚。今天,我代表新疆通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永品及全体员工专程到阿热阿依玛克村来看望大家,把这笔30万元的捐款送到村党支部书记的手上,用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用到广大群众的身上,就是希望我们乡亲们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早日脱贫,收入越来越高,日子越过越红火。”

  “通过开展脱贫攻坚,我们的收入越来越高,日子越来越好,我们的村庄也越来越美丽,在这个时候,新疆通嘉集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能够慷慨解囊一次性拿出30万元支持我们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都非常高兴,非常感激,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党的好政策,感恩帮助我们的社会各界人士。”60余岁的老党员艾买尔·阿木提说道。他的一番话也道出了广大村民的心声。(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玉尔其乡阿热阿依玛克村工作队 曾晓丰)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