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九三学社新疆区委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01-06 统战部

  12月26日,九三学社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三中全会和中共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贾殿赠同志代表九三学社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常务委员会所作的2019年工作报告。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高栓宁及干部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区委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要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着力做好凝心聚力、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掌握全会精神的精髓和要义,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和经验,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紧扣新时代中共中央治疆方略和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目标,聚焦科学技术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引进与培养、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战略、旅游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团结和凝聚社内外力量开展好帮扶活动,搭建项目平台,在教育、健康、科技、医疗等方面持续推动地方发展,继续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要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稳步推进组织发展,积极开展青年培训和各种活动,继续为优秀青年社员成长搭建平台,不断推进基层组织工作创新,增强基层组织活力。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三个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参政的建设水平。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切实承担起新时代参政履职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强、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奋斗。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