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赴深度贫困村开展“一联双促”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2019-12-09 统战部

  11月8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和新疆社会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11人赴派驻莎车县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所在村开展“一联双促”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11月9日上午,在库特其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为“聚力脱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脱贫”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上,为10月-12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为每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2名机关党员和3名村党员代表分享了“政治生日愿望”,党支部书记为他们送上了“政治生日祝福”。2名机关党员和4名村党员代表围绕深入学习领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部机关第六党支部买尔旦·马合木提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一联双促”活动,基层党组织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社会稳定、促脱贫攻坚提出希望和建议。

  今年新入党的党员代表阿迪力·吾色曼许了“政治生日愿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许,他说:“从今天开始,我有了人生中的另外一个生日——‘政治生日’,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我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奔小康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中午,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机关各党支部代表在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李勇等人的带领下,来到结对亲戚家中入户走访,了解家庭基本情况、生产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及诉求,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结对亲戚帕塔木·达吾提说:“自从第一书记们来了以后,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我现在在村里当保洁员,有了一份固定的收入,每天在村民夜校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现在简单对话不成问题,感谢党和政府。”

  下午,结亲干部、结对亲戚与村民、村党支部党员代表200余人在库特其村文化活动室开展了主题为“选树致富能手 带动脱贫攻坚”的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