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归国华侨联合会: 新疆安定祥和的大好局面不容置疑

2019-12-09 天山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归国华侨联合会

  当地时间12月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所谓涉疆“法案”,大肆攻击新疆人权状况,赤裸裸地奉行人权双重标准,以所谓“人权卫士”自居,罔顾事实,污蔑和抹黑中国的治疆政策,这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严重践踏了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新疆广大归侨侨眷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新疆是中国反恐、去极端化斗争的主战场。曾经,新疆深受恐怖主义、宗教极端主义之害,人民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严重影响社会秩序、工作秩序、生产生活秩序,严重践踏各族群众的生命权、健康权、发展权,严重阻碍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此,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和政府牢牢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一手抓打击、一手抓预防,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地教育挽救感染宗教极端主义、有轻微违法犯罪的人员,最大限度消除了滋生恐怖主义、宗教极端主义的土壤和条件,最大限度保障了公民的基本权利免受恐怖主义、宗教极端主义的侵害,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打下了坚实基础,取得了反恐、去极端化的显著成效。新疆已连续3年未发生暴力恐怖案(事)件,极端主义渗透得到有效遏制,社会治安状况明显好转,稳定红利不断释放,各族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

  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人权事业发展进步、经济社会繁荣发展的事实是任何有良知的人都不能否认的。新疆安定祥和、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包括广大归侨侨眷在内的新疆各族人民倍加爱护、倍加珍惜,决不允许外部势力横加干涉,任意诽谤,恣意破坏。美国这一“法案”罔顾事实、黑白不分,为了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诋毁抹黑新疆,对中国指手画脚,是在搞双重标准,是打着维护人权的幌子,行破坏新疆稳定、遏制中国发展之实。

  我们坚信,有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包括新疆各族人民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紧密团结,任何破坏新疆繁荣稳定、遏制中国发展的图谋注定都不会得逞,新疆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