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共话美好新生活 祝福祖国更繁荣

2019-11-05 统战部

  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阿克苏地区柯坪县玉尔其乡阿热阿依玛克村瓜果飘香,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村里家家户户张灯结彩,悬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门口张贴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标语,村容村貌干净整洁,老百姓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节日气氛浓厚。

  10月1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第五轮第五批结亲工作队在蒲雪梅常务副部长的带领下,结合“一联双促”“迎国庆 看直播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结亲干部和结对亲戚、村民一起参加升国旗仪式,并在国旗下进行公民宣誓,并前往结对亲戚和村民家中一同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一起说变化、谈感受、话发展,进一步凝聚起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信心和决心。

  70多岁的老党员赛买提•阿布拉江说:“作为一名老党员,看到祖国这么强大,很激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时刻关心着我们老百姓的日子过得好不好,生活好不好,让我们非常感动。只有国家强大,家乡才会更好,我们才有好日子过,我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结对亲戚哈力克•艾米都拉:“我小时候没念好书,文化不高,一直跟着爸爸养骆驼。现在,我的孩子们从小学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校的教育非常好,他们很努力,考试都是班里的前三名。我要让他们好好学习,长大了当好社会主义接班人,建设好祖国,建设好家乡。”

  “以前我们要赶着毛驴车去地里干活,现在路通到家门口,路上拖拉机、三轮车也多了起来,很方便。”哈力克•艾米都拉说,现在家里通了自来水,住进了安居房,各种补贴都发到手里,日子越来越好了。“我们现在上农民夜校,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我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结对亲戚加拉丽丁说:“观看直播,我感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特别骄傲和自豪,心里很激动。因为,我们国家强大了,我们生活条件好了。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我要祝福祖国,祝祖国明天更美好!”(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 供稿)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