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克拉玛依市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推进会

2019-11-05 统战部

  近日,克拉玛依市“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推进会在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成功举行。

  会上,介绍了克拉玛依市2019年以来“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工作情况、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思路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当前“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思路要求,向广大结亲干部职工和结亲户家庭讲清楚对结亲工作不断进行改进完善的目的和意义。各部门各单位要紧扣“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常态化的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拓展活动内涵,提升活动成效;要强化民族团结典型的示范引领,发挥好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讲好发生在身边的民族团结故事,宣传好民族团结先进典型,传播好民族团结正能量。

  与会干部还围绕“牢记初心使命 共叙团结发展”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趣味排球赛、拍一张合影、“一对一、面对面”谈心交流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增进了与会干部职工的彼此友谊;上党课、唱红歌等环节,则表达了克拉玛依全市统战干部对党的衷心拥护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推进会,旨在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将有力推动克拉玛依全市“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克拉玛依市委统战部 作者:康正雪)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