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深度贫困村中国传统文化培训项目初现成效

2019-11-05 统战部

  9月28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深度贫困村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传统文化培训项目之少儿书画《祖国在我心中》成果展。本次活动共参展库特其小学4-6年级儿童画、书法等作品20余幅。

  中华传统文化培训项目是由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蒲学梅今年2月初,在莎车县恰尔巴格乡调研时提出,于今年4月初正式启动实施。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莎车县深度贫困村临时党支部组织新疆师范大学高校教师依托 恰尔巴格乡文化站、库特其小学各类资源,组织开办了美术、书法、舞蹈、音乐类培训等五个班,培训农民学员、小学生300余人,取得了显著的效果。项目实施以来,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6位书记助理(高校教师)和音乐学院8位书记助理(高校教师)共组织儿童书画展2期,创作儿童画、少儿书法作品100余幅,组织开展大型演出2场次,乡村巡回演出十余场次。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引导群众逐步转变思想观念,在寓教于乐中,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力地推动了农村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