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观阅兵 赞国威 话团结

——驻村工作队员、部机关结亲干部、县乡下派干部同阿热阿依马克村村民一同收看阅兵盛况

2019-11-05 统战部

  10月1日9时,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阿热阿依玛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员、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部机关干部、县乡下派干部以及村民500余人,在阿热阿依玛克村村民活动广场上升国旗、唱国歌,并参加了公民宣誓活动,用庄严的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表达爱国热情。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工作队员、结亲干部和县乡下派干部分组到村民家入户走访,与村民一同观看阅兵和群众游行活动。整齐划一的步伐、应接不暇的武器装备、呼啸的飞机引来阵阵掌声、喝彩声;自由、生动、欢愉、活泼的各式群众游行队伍,不时引来欢歌笑语。整个收看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

  阅兵仪式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村民孜亚吾东·斯拉木边伸出大拇指说:“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特别骄傲,特别自豪,心里很激动。因为,我们国家富裕强大了,我们生活条件很好了,我们生活得很幸福了,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我要祝福祖国,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哈力克·艾米都拉说:“和结对干部一同收看国庆阅兵很有意义,我的亲戚向我讲了近几年我们国家经济、军事等方面的发展成就,使我了解了很多东西,我一定好好教育我的孩子们,要爱党爱国爱家乡,当好社会主义接班人,维护好民族团结,建设好祖国,建设好家乡。”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柯坪县“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玉尔其乡阿热阿依玛克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刘新友说:“此次阅兵,不仅使村民了解了7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一代又一代革命前辈为之所作出的不朽功勋,展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一往无前的民族精神,表达了中国自信、民族自信。工作队员、结亲干部、县乡下派干部同村民一同收看阅兵盛况这种收看形式,联络了干群之间的感情、增进了情谊,共同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阿热阿依玛克村工作队 陈占芳)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