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第六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2019-10-17 天山网

  10月12日上午,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第六次专题研讨交流会,深入学习领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蒲雪梅主持会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副厅级干部,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党组书记谢煊说:“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在河南考察时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明确了方向。我们要扎实做好非公经济统战工作,团结凝聚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保护生态环境、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中有所作为、贡献力量。”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克勇说:“建党9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一直牢记初心使命,无数革命先烈为此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彰显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英雄气概和革命一切为人民的伟大情怀。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坚持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铭记党史守初心、不改本色担使命,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而不懈奋斗。”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伊力江·阿那依提说:“作为分管宗教工作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蒲雪梅在研讨交流时指出,学习好、贯彻好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学习要透彻。通过反复研读,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革命精神不能丢、革命初心不能忘、革命斗志不能减、制度优势不能改,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二是政治要清醒。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自觉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紧密团结各民主党派和各界人士共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三是责任要担当。深入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记党史、新中国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全面加强党对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四是工作要用心。坚决担负起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统筹兼顾、标本兼治,确保新疆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目标和“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方向,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根本途径,以持续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为根本举措,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努力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社会氛围。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推进新疆伊斯兰教中国化,促进宗教和睦和顺。团结引导全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用好国家支持新疆相关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用好鼓励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坚定推进产业优化升级。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解决绝对贫困问题,坚持“六个精准”,推进“七个一批”“三个加大力度”,完成好统战系统参与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任务。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统一战线成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