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对党绝对忠诚 对伟大祖国无限热爱

2019-10-10 统战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首七十年,伟大的祖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七十周年的风风雨雨,让我们国家一步一步变得更加繁荣和富强。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多么美好幸福的时代,各族人民安居乐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老百姓发自内心地感恩总书记、感恩党中央,对建设美好家园满怀信心,我和新疆各族人民一样,感到由衷地高兴。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工人家庭,小时候家里只有一台砖头那么大的收音机,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任何家电用品。我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父亲才买了一辆自行车。上世纪80年代,国家的经济不是那么好,但是党和国家在教育、文化、医疗等方面一直支持新疆、西藏等少数民族边疆地区,关怀这里的少数民族干部群众。我就是享受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免费读的书,若靠父亲几十元的工资,我们三个孩子根本读不起书。我在大学第三年就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当时感到无比的自豪、特别激动,深深认识到共产党员不仅是一种光荣称号,更是一种神圣的责任和崇高的精神力量,发誓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在我们家族当中,我是职务最高的党员干部。作为70后的一代,我虽然无法亲身感受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的赤诚,也无法真切地体会到建立新中国的艰苦,但我深深地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和像我一样的少数民族干部,从小学读书能走到今天的工作岗位和步入今天的幸福生活,从一个无知的少年逐渐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成长为今天的合格党员干部,这都是党和国家教育和培养的结果。我将时刻铭记党和国家的培育之恩,热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永远跟党走,倍加珍惜党和国家给予的一切,把党和国家的关怀、支持和期望化为动力,更加自觉地把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熔铸在血脉里、落实到行动上,始终聚焦总目标,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坚定不移维护民族团结,坚定不移维护社会稳定。

  目前,新疆正处在历史上发展的最好时期,改革开放40年以来,特别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稳步推进稳疆兴疆、富民固边战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政府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和各项惠民政策,天山南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变化。前辈们说得好:“过上好日子,不忘共产党!”“天山雪松根连根,边疆北京心连心”。我们要始终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得益于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国各族人民的无私援助,得益于新疆来之不易的稳定和谐的社会发展环境。

  当前,新疆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就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在新疆一切工作都不能偏离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偏离这个总目标一切都是空谈。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高瞻远瞩、完全符合新疆实际。我们只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目标,新疆才能安宁、发展才有良好环境、各族群众才能安居乐业。我们少数民族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听从党的号令和指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在大是大非面前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始终做到在关键时刻,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敢于牺牲,而不是装聋作哑,坚定坚决地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为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新疆大地落地生根、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尽责出力。

  我见证了祖国改革开放的成就,更见证了新社会的幸福。我以年轻一代党员干部的情怀,祝愿祖国明天更富强,人民生活更美好!(民族工作一处 阿布力孜•托和提)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