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同心·彩虹行动”2019年新疆校长培训班在乌鲁木齐结业

2019-08-22 统战部

  近日,由民进中央主办,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教育厅、民进新疆区委会、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开明慈善基金会资助的“同心·彩虹行动”2019年新疆校长培训班结业式在乌鲁木齐举行。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巡视员、开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宁永丽,民进新疆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孙钰华出席结业式。

  在结业式上,孙钰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民进“同心·彩虹行动”新疆校长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弘扬胡杨精神 为兴疆固边服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获奖学员的决定》,公布了获奖学员名单。20位校长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和演讲比赛优胜奖, 4位学员代表汇报了学习成果。

  本期培训班为期15天,以“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为主题,从价值领导力、专业领导力、行政领导力三个方面,围绕“规划学校发展、领导课程教学、引领教师成长、优化内部管理、营造特色文化以及调适外部环境”六个专题邀请疆内外专家学者授课,并紧扣教育界热点,增加了关于加强思政课建设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的内容,体现了专业性和针对性,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据悉,“同心·彩虹行动”新疆校长培训班自2011年开班以来,今年已是连续第九年举办,共投入培训费400余万元,培训校长500余名。(民进新疆区委会供稿 撰写:张鑫 责编:孙钰华)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