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民盟中央、民盟新疆区委会到阿热阿依玛克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9-08-22 统战部

  8月18日,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民盟新疆区委会陈旗主委一行到柯坪县玉尔其乡阿热阿依玛克村开展“大爱无疆•助力脱贫”爱心捐赠活动,将30万元现金支票赠予阿热阿依玛克村,向结对亲戚赠送了餐桌和椅子。阿热阿依玛克村党支部书记艾力·依布拉音向民盟中央段海溪副部长敬献了书有“大爱无疆 助力脱贫”的锦旗。

  活动中,陈旗说,这次“大爱无疆•助力脱贫”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民盟中央的大力支持,是民盟中央“恒爱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盟坚持做实事、做好事,助力新疆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驻柯坪县“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玉尔其乡阿热阿依玛克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刘新友代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代表阿热阿依玛克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村民对民盟中央、民盟新疆区委会的捐赠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公平公正公开使用好这批善款,把资金用到民生最需要的地方,用到群众最需要解决的困难上,确保善款得到善用。同时,对村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常怀感恩之心,感恩伟大祖国,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每一个帮助过村民的团体、企业和个人,感恩每一个为阿热阿依玛克村社会稳定、经济社会发展默默奉献的人。二是提振发展信心。勇敢地面对贫困,用志气消除思想上的贫困,艰苦奋斗,争取过上好日子。三是发扬勤劳美德。只要每个人都做好自己应该做和能够做的事,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贫穷终将成为历史和回忆。

  柯坪县委副书记、县长吾尔叶提·吾守尔代表柯坪县委、县人民政府对民盟中央、民盟新疆区委会举办的这次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并致答谢词。

  阿克苏地区人大工委主任帕塔尔·吐尔逊,阿克苏地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政法委副书记艾则孜•买提尼牙孜,阿克苏地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多生,柯坪县副县长、玉尔其乡党委书记贺勇等地、县、乡领导出席了捐赠活动。民盟新疆区委会到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机关干部和其结对亲戚,以及200余位村民参加了活动。(曾晓丰)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