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19-08-15 统战部

  7月30日下午,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五部分《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关于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学习了《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退役军人工作纪实》等内容。部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6位复转军人就保持军人本色、弘扬军队优良传统、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蒲雪梅主持会议。

  新疆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唐超:作为复转军人,我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团结带领社院干部教师员工,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好全区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训工作贡献力量。

  新疆伊斯兰教经学院保卫处副处长巴特:从部队转业到地方,尽管工作任务和工作对象变了,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能变,军队的革命作风不能改,党的优良传统不能丢。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工作本领。

  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莹:军营生活刻骨铭心,永生难忘。在人生的第二战场,我要秉承人民解放军光荣传统,以老英雄张富清为榜样,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淡泊名利,以出色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

  新疆伊斯兰教经文学校培训中心副主任艾斯卡尔·司马义:作为复转军人,我要坚决贯彻落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坚决同“三股势力”作斗争,不做“两面人”,不当“两面派”,在反对民族分裂、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中,冲锋陷阵,体现一名共产党员和退伍军人的使命担当。

  新疆穆斯林网站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峻岭:作为一名复转军人,我将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干部处主任科员何磊:我永远不会忘记在党旗、军旗下的承诺,我将永远忠诚于党,继续在为党工作和为人民服务中当好一枚“螺丝钉”。

  蒲雪梅代表部领导班子向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的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思想理论上的坚定清醒是政治上坚定的前提。要深入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及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切实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二要修炼优良品德。作为曾经的军人、新时代的统战干部,要把修炼政治品德作为终身课题,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应对风险挑战和驾驭复杂局面中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三要练就过硬本领。统战工作点多面广线长、任务艰巨,政策性、敏感性极强,需要练就过硬的本领。要以食不甘味,夜不能寐的实干精神,沉下心来,扎扎实实练就过硬本领,当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精通人。四要弘扬严实作风。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好作风,坚持把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作为铁规矩、硬杠杠,坚决反对“四风”“四气”,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十要十严禁”,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的工作要求抓实抓牢抓出成效。坚持挺纪在前,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使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不断推动统战干部作风往好里转、往实里转。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